梅园社区开展“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06/28 17:15

    分享到: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抵制毒品积极性,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禁毒团队于2020年6月24日在红岗西村文体广场上开展主题为全民动员 禁毒防毒”宣传活动,本次参与居民200余人。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展板讲解”、“毒品分类”、“毒品连连看”、“知识问答”等摊位游戏进行宣传。其中“展板讲解”环节有禁毒社工为大家讲解,详细的介绍了毒品的种类、产生的危害等。“毒品分类”、“毒品连连看”、“知识问答”环节有社区双工负责、通过以上4个环节让居民通过摊位游戏,提高社区居民识毒、恨毒、拒毒、防毒的能力。

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上学习到的相关知识要分享给周边的人,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文明城市出一份力。(文/杨永振 图/义工艾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