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党委走访共建单位,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 来源:    2020/06/24 15:09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加强社区和辖区单位间的联系,促进辖区共建单位积极参与和支持社区工作,2020年6月23日下午,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同志带领党委成员一行走访共建单位—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

座谈中,曾建辉书记首先感谢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长期以来对社区的帮助与支持,接着双方就疫情防控的经验做法,如何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支部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进行深入交流,并商议完善了结对共建工作计划。罗湖区慢性病防治院郭副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社区的工作,发挥医院所长,积极为社区居民提供专业性公益医疗服务,共同推进美好家园建设。

接下来梅园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充分调动相关单位尤其是主要领导和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促使各驻区单位由“局外人”变成“热心人”,携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局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