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爱意画里现 祝福暖爸心”父亲节线上工作坊

  • 来源:    2020/06/18 15:46

    分享到:

父爱如山,是平凡中的伟大。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提供青少年儿童和爸爸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父子女间的感情,2020年6月17日,梅园社区组织青少年儿童开展了一场走心的父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儿童青少年们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自己的父亲送上祝福,学会感恩。青少年儿童对爸爸说的话为活动带来了温情与感动,整个活动让大家了解到了陪伴的重要性,也让孩子们深刻理解了“父爱如山”。丰富的情感教育载体使“感恩、关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开始生长。

“我心目中的爸爸”环节,孩子们通过自己平时对父亲的观察和了解,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爸爸形象,最后,通过书写的形式,写下想对爸爸说的话,向爸爸表达自己的爱,把平时不愿意直接和爸爸说的话通过笔尖写下来。

用爱来传播爱,用感恩来健全青少年儿童的人格,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向父亲表达爱意的机会,更增强了他们的感恩意识,提高了思想道德素养。

(文/图 张亮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