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居家安全”宣传培训讲座

  • 来源:    2020/06/12 17:25

    分享到:

为确保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实效性,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居家安全的认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11日下午,梅园社区组织辖区群众共计65人开展居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并邀请了辖区驻点律师沈海曼给居民朋友进行居家安全教育宣讲。

  现场,沈律师通过PPT结合生活案例向大家讲述最近在各地发生的煤气中毒致死亡事件,并详细分析导致这些事件发生的原因。随后,从居家安全用电、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等方面向大家表明居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养成定期检查家里的煤气、电线、插座,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场还通过问题回答交流互动,加深大家对安全用电常识、燃气安全使用、安全取暖的认识。

  此次居家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向居民群众普及居家安全知识,让居民群众了解居家安全常识!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20612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