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幼儿园开学前防疫和安全检查

  • 来源:    2020/06/02 15:57

    分享到:

    新学期开学之际,为确保辖区内的幼儿在疫情期间正常开学,6月1日下午,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带领社区三位一体防控小组人员对一建幼儿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学前防疫安全检查。

    首先与幼儿园园长了解近期报名入学的情况,进出校园登记情况,详细查看了灭火器是否过期、门禁系统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和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情况,就日常消杀作业开展情况和消杀次数以及疫情物资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和交流。接着对学生楼教室、楼道、午休室、活动室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整改。   

    最后,曾书记表示,此次检查虽未发现明显不足,但是幼儿看护管理工作依然任重道远,要以对幼儿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认真、细致地做好疫情疫情防控举措。一旦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妥善处理解决。做到让学生安全、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合力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守牢幼儿园疫情防控阵地,保障老师和幼儿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