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奇思妙想 变废为宝”六一儿童节线上跳蚤市场活动

  • 来源:    2020/05/29 17:25

    分享到:

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培养小朋友的经济价值观,响应环保低碳生活,5月25日至29日,在梅园社区党委的引领下,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为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线上跳蚤市场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旧物循环利用和以物换物的方式,让小朋友学会分享、奉献爱心,增强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让闲置物发挥大作用。活动期间,小朋友们的线上店铺陆陆续续开张,有毛绒公仔、彩色画笔、八九成新的绘本、创意DIY手工品...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在活动群内,各位“店主”使出浑身解数,努力推销起自己的“商品”,大家认真的挑选心伙的物品,互相@沟通,达成交易皆大欢喜。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纷纷宣誓:“我决定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讲文明、讲卫生、讲节约的好孩子。”

通过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真实的交易和分享行为,锻炼了语言表达和应变能力,同时,树立了小朋友节俭、环保的生活态度,让小朋友们在分享中获得更多的快乐,对他们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文/图 张亮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