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温暖童心 快乐成长”困境儿童探访活动

  • 来源:    2020/05/29 16:54

    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使社区困境残疾儿童过上一个健康向上、幸福快乐的儿童节,感受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5月29日上午,梅园社区党委与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温暖童心 快乐成长”社区困境儿童探访活动。

探访过程中,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和社工为社区困境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还特别叮嘱小朋友与家长当前还处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防护措施,鼓励孩子及其家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理念。

通过此次探访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境残疾儿童的亲切关怀,温暖了社区残疾儿童的心。也呼吁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区居民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残障人士,共同营造互助和谐的社会新风尚。(文/张亮亮 图/张春灵 )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