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 来源:    2020/05/26 17:02

    分享到:

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央文明办针对创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工作要求,5月25日下午,梅园社区党委按照街道统一部署,社区安全专干、网格员分四组到辖区内宾馆饭店、宣传栏等地张贴宣传有“使用公筷”“拒食野味”的温馨提示,辖区LED刊播“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内容,重点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和传染病防控知识。

随后,社区副站长陈秋珊带领网格员到辖区饭馆、餐厅等休闲娱乐场所,推广使用市公安局要素报备小程序“到访登记”二维码进行人员信息扫码登记。并对辖区门店进行安全排查,排查中发现部分企业灭火器摆放不规范及杂物挡住灭火器,现场均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梅园社区党委密切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以高度重视和认真解决的态度,努力构建安全文明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