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召开2020年物业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 来源:    2020/05/19 15:37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梅园社区召开2020年物业住宅小区垃圾分类工作部署推进会议,督促物管企业履行垃圾分类主任责任,推进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本次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曾建辉主持,各小区物业管理处主任参加了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刘思源同志及城区治理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并作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目前社区桶点、驿站的建设进度,厨余垃圾投放点人员值守情况,以及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人员培训不到位、垃圾投放容器不符合规定、选址不合理等问题。接着会议详细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垃圾分类工作存在困难和建议。

刘思源主任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社区应主动与物业公司对接并加强指导,确保社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快推进投放点建设,全面恢复住宅小区定时定点督导工作;三是提高分类投放的准确率,发动党员、志愿者、物业保洁员,指导居民分类投放,尤其是厨余垃圾的投放;四是加强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居居民知晓率和参与度。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实事,梅园社区将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生活垃圾分类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20年5月1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