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保险,暖民心、解民困——梅园社区党委积极开展为户籍60周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民生微实事项目

  • 来源:    2020/05/12 11:16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家住红岗西村的刘荣清叔叔到工作站送来两面锦旗,“为民解忧 关爱老人”、“保险有爱 团寿有情”,感谢梅园社区党委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日前刘叔叔的老伴杜阿姨,今年已63岁,前段时间走路时不小心摔伤了脚,高额的医疗费让杜阿姨一筹莫展,工作站余贵瑜了解到情况后,立即联系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程亚,马上为杜阿姨办理好老年人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的理赔事项,解决他们家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梅园社区党委结合社区户籍老人多、意外伤害情况多的现状,积极响应由罗湖区民政局提出的为罗湖户籍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的惠民政策,通过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为社区1566名老人购买保险,每年都有上百名老人从中获得实惠,医疗费用得到了保障。社区老年人纷纷为这项民生微实事项目点赞。(文/图   纪楚苗)

                                                                                                                                               梅园社区党委

2020年5月11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