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了“有爱就行动,暖心母亲节”系列活动(三)“社区情浓,关爱困难母亲”

  • 来源:    2020/05/09 11:37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母亲节氛围,梅园社区党委与社区妇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开展了梅园社区“有爱就行动,暖心母亲节”系列活动,而此次5月8日开展的是母亲节系列活动(三)——“社区情浓,关爱困难母亲”社区探访活动。

此次活动,由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妇联、及社工主要针对参与辖区防疫志愿母亲、特殊困难家庭中的母亲进行探访看望。每到一户母亲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母亲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的家庭生活状况及身体健康情况,同时为她们送上节日礼物和节日祝福!母亲们都十分感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对她们的关心。其中,我们听到最多的还是那句“谢谢你们的关心!”。

通过此次母亲节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党委、社区妇联与困难母亲们之间的距离,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让困难母亲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文/图 黄淑芳)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5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