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口腔健康知识线上讲座

  • 来源:    2020/05/08 11:29

    分享到:

进一步关爱社区老年口腔健康,提高中老年人关注口腔卫生的意识,5月7日下午梅园社区党委、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深圳博爱曙光医院共同举办口腔健康知识线上讲座45名居民踊跃参加了学习。

  医生运用PPT图片结合语音的形式,从龋齿、牙周炎、牙齿敏感症、牙齿的缺失缺损等中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出发,围绕它们的危害、预防措施等方面为居民们讲解了关于口腔保健的常见误区、口腔保健小妙招以及清洗牙齿的正确方法等知识,让居民们对牙齿健康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倡导中老年人每天养成早晚两次的刷牙习惯,保证正确的刷牙姿势,远离酸、甜、黏度大的食品。同时提醒中老人日常要注意口腔卫生,有病预防在先。(文/图 麻秀芳)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5月7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