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定格时光 母亲唯你最美”母亲节系列活动之二

  • 来源:    2020/05/07 16:55

    分享到:

5月7日,梅园党群服务中心梁社工在社区居民群,开展了梅园社区“定格时光 母亲唯你最美”母亲节系列活动(二),活动吸引了16对亲子共同参与。

活动以线上收集梅园居民的图片和文字为主。从母亲的手、母亲的身影、母亲的忙碌日常、母亲的暖心一刻、母亲对家人的关爱、母亲面对生活的坚强等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心中母亲最美的瞬间,以及用文字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之情。在人生的道路上总一个人,默默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泪流满面,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也培养了青少年儿童为母亲分担家务的责任心,提升了青少年和成人的感恩意识。祝愿天下母亲,节日快乐,健康美丽!(文/图 梁嘉丽 )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5月7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