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了“有爱就行动,暖心母亲节”系列活动(一)“用心制作,送给最爱的你”

  • 来源:    2020/05/06 17:12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浓厚的母亲节氛围,梅园社区党委与社区妇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开展了梅园社区“有爱就行动,暖心母亲节”系列活动,而此次5月1日-5月6日开展的是母亲节线上系列活动(一)——“用心制作,送给最爱的你”,由3-12岁亲子家庭共同参与的。

此次活动,社工通过收集儿童自己用心制作手工花束作品并送给最爱的母亲的合影,以及家人拍摄记录下儿童用行动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恩感谢的照片/视频,内容形式多种,记录儿童亲自为妈妈做的事:如发自内心的感恩感谢,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给妈妈拥抱、亲吻、揉揉肩捶捶背、梳头发、才艺展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等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感恩母亲节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儿童的动手能力、表达能力,还培养了儿童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风尚;同时儿童也对母亲节的意义有进一步的认识,学会懂得感恩感谢母亲,并为母亲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文/图 黄淑芳)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5月6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