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召开“五一”期间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部署会

  • 来源:    2020/05/06 09:39

    分享到:

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到来,为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4月30日下午,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到梅园社区召开“五一”期间防疫工作及安全生产部署会,要求,社区要把疫情防控当做头等大事。每个人都要有疫情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上,坚持“巡查到位、规范到位、保障到位”原则,防疫这根弦千万不能松。同时,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并落实好集中隔离场所安全管理要求,每日排查,对高风险人员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策”精细化管理服务。

会后,黄委员一行到辖区巡查电动车充电桩、小散工程及垃圾分类情况,要求社区定点督导小区做好防疫、安全、垃圾分类工作,凝聚合力,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的攻坚战和持久战。

梅园社区党委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文/图   纪楚苗)

 

                                 梅园社区党委

2020年4月3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