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谱青春乐章 展中国风采”五四青年节线上活动

  • 来源:    2020/04/30 11:39

    分享到:

时值五四运动10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营造浓厚的青年节日氛围,4月29日下午,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谱青春乐章 展中国风采”五四青年节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回顾了五四运动历史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通过展现无数平凡的逆行者的事迹,提升了团员青年和少年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同时,本次活动设置了在线入团仪式、宣读入团誓词的环节,让团员青年们再一次感受入团宣誓的庄严、光荣和喜悦,在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中,践行青春实验,淬炼青春担当。活动最后,参加者以唱红歌的方式,抒发自己的感受,并向此次疫情期间的逆行者、革命先烈和祖国致敬!

通过活动,使青年们在积极参与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新时代的建设添砖加瓦。(文/图 张亮亮)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4月2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