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毒,和谐校园”—侨香学校禁毒教育系列课程

  • 来源:    2019/10/16 14:38

    分享到:

为了扩展全名禁毒工程的宣传工作,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作的实施,增强青少年在校园生识毒、辨毒、拒毒的能力,实现无毒校园的环境,近日,罗湖区梅园社区禁毒社工在侨香实验学校开展一系列的禁毒教育课程。

禁毒社工在侨香实验学校开展禁毒教育课程的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节课程。课堂上,禁毒社工首先通过“抓猎物”的游戏拉近社工与组员的距离,达到彼此认识的效果;其次,禁毒社工给组员们播放微视频《毒品起源》,让组员们学习毒品的根源;接着,禁毒社工配合PPT课件的学习内容,给组员们讲解世界三大毒源的地点,进一步加深对毒品起源的认识。

本次小组活动吸引了组员对毒品知识的学习,拓宽组员对毒品知识的认识面,提高组员识毒、辨毒的能力。(图/文 麦瑞芳)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191014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