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继承法》专题讲座

  • 来源:    2019/09/11 15:25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弘扬法制精神,促进家庭和睦,创建平安和谐社区。9月11日下午,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考虑居民较关心的财产继承等问题,工作站特邀辖区驻点律师范雪敏,在社区多功能室为居民讲授《继承法》的相关法律知识,社区近60多名居民参加了讲座。

    课堂上,范雪敏律师凭借自己积累的工作经验,运用PPT的形式,结合形象生动的具体案例,对继承法的概念、特征,继承法的基本原则、继承和遗产处理的方式、继承法理解误区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讲解,从而深入了居民对《继承法》的理解。课后,居民提出了一些生活中常碰到的法律问题,范雪敏律师也一一作了解答,互动氛围非常活跃,同时也赢得了在场居民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社区居民对《继承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权利的维护有了更全更细的认识,今后一旦遇到相关法律问题,懂得该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大家都颇感受用。(文/图 李晓芳)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19年9月11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