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毒小黄人”主题班会

  • 来源:    2019/09/11 21:25

    分享到:

(通讯员:麦瑞芳)为了进一步把禁毒教育工作深入到学校,丰富学生们的毒品知识,提高学生禁毒防毒能力,911日下午,禁毒社工在清水河街道侨香学校五(6)班开展一场“拒毒小黄人”主题班会课。

在这次课堂中,禁毒社工首先以“毒品接龙”的形式检查学生们对毒品认识的程度,同时也活跃同学们的禁毒课堂气氛;其次禁毒社工通过“拒毒小黄人”的课件内容讲解,教授同学们如何分辨传统毒品、合成毒品、新型伪装毒品以及毒品的危害;接着禁毒社工通过现场物件的展示,提示同学们在我们的身边处处都有可能存在可以制造吸毒的工具;最后主题班会在同学们学习防毒技巧的过程中结束。

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热情认真,课后部分同学还围绕着社工询问一下毒品知识,甚至建议禁毒社工每周都可以上一节这样生动的禁毒主题班会课,“拒毒小黄人”主题班会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