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开班五周啦

  • 来源:    2019/08/12 15:09

    分享到:

2019810日下午14:00,由梅园社区居委会梅园社区跆拳道协会和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协手开展的民生微实事项目跆拳道,已经开班五,相信孩子们也有所成长

炎炎的夏日也阻挡不了学员早早来到教室的步伐,垫子外摆放着一双双鞋头一致朝外、整整齐齐的鞋子,教室里响起孩子们响亮的打拳声“呵—哈—呵—哈—”。

一位可爱的小男生疑惑地问道:教练,跆拳道的前踢动作我都已经会了为什么还要我一直练呢?饶教练很有耐心地答道:这个动作你虽然已经学会了,但是你只是在模仿教练的动作,还不能灵活运用,在以后的实战中如何运用这个前踢动作去攻击对手得分,你们还不能真正理解,所以只能多练习,熟能生巧。跆拳道教练是经过无数次的重复训练再训练才考上黑带,经过无数次的苦练和考核才能站在这里成为你们的教练!”

给大家分享一句话:一天不练手脚慢, 两天不练丢一半, 三天不练门外汉, 四天不练瞪眼看无论是学跆拳道还是其他武术,又或者是其他技能,都需要日复一日的重复练习,从小白到熟练再到精通,这本身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孩子们相信你们也可以成为跆拳道高手,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加油!(文/图  梁嘉丽

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年8月1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