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暨行人及非机动车整治行动

  • 来源:    2019/08/12 10:5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安全秩序,提升文明交通氛围,按照市交警支队统一部署,8月11日上午,梅园社区安全专干组织带领党群义工在梅园辖区重点路口开展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集中在红岗西村文体广场和红岗西村公交站、武警医院公交站,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举视“安全出行快乐随行”标语牌,并劝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道路安全秩序,文明安全出行,重点整治非机动车乱停车、非机动车乱占道、非机动车乱变道、非机动车闯红灯等路口违法行为。

    此外,行动中,为着力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对重点路口逐个排查梳理,对标识标线缺失、中间隔离设施不连续、开口不合理,机非混行等交通隐患和视频探头设备不完善等问题进行全面实地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梅园社区工作站

2019年8月11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