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党委召开社区党建工作会议

  • 来源:    2018/11/16 15:20

    分享到:

梅园社区党委召开社区党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台账建设,推进社区党建工作,规范党建活动。近日,梅园社区党委召开社区党建工作会议,社区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

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首先带领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支部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和服务党员群众。接着党委副书记孙静查看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台账规范化情况进行集中检查,主要查看各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清水河街道党员学习手册》记录及开展学习教育等情况。

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就进一步规范完善党建台帐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抓好责任落实,各支部书记要勇于承担支部书记责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工作;二是抓好学习教育,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梅园社区党委结合支部实际,逐项梳理,分解任务,抓好落实,确保社区党建工作更规范更有序,有力地推动各项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图 纪楚苗)

梅园社区党委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记者: 梅园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