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楚宇率驻点团队深入梅园社区开展百日攻坚三大行动

  • 来源:    2018/11/09 09:31

    分享到:

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楚宇率驻点团队深入梅园社区开展百日攻坚三大行动

根据市、区安委会的工作部署,按照行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建筑施工、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物业管理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大排查。11月8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委员黄楚宇、梅园社区第一书记率驻点团队一行到梅园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市容环境”、“平安和谐”百日攻坚三大行动。

驻点团队一行沿二线路巡查了红岗西村的三小场所,深圳市罗湖区小黑哥餐馆、深圳渔悦坊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罗湖区蓬浩自行车商行、深圳市华夏艺达广告有限公司,巡查中发现有些小店煤气瓶过多,灭火器过期等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黄委员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小店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并签订整改责任书。并要求门店负责人要认识责任、厘清责任、落实责任,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社区工作站要扎实做好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及时上报处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落实长效管理措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梅园社区党委在驻点团队的带领下,在提升社区市容环境、安全生产、平安维稳工作中坚决把攻坚行动中既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维护社区安全稳定,确保社区居民安居乐业。 (文/图 纪楚苗 )

梅园社区党委

2018年11月8日

  来源:   记者: 梅园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