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园社区民微项目——“伴你同行”园艺工坊--花草集

  • 来源:    2018/10/25 17:28

    分享到:

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下午14时30分,梅园社区党委、居委会联合梅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红岗大厦一楼开展民微项目--“伴你同行”精神障碍患者帮扶计划之园艺工坊。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花草集——制作压花书签。

今天,园艺老师和大家讲解了制作压花书签的步骤,居民用水粉笔把自己的卡片涂上了喜欢的颜色,按着自己的构思把干花朵和树叶小心翼翼粘贴在相应的位置,接着用冷膜纸把刚弄好的压花过一层膜,最后一点一点地用剪刀把卡片裁成书签大小。

经过园艺老师的指导,大家都做出了满意的书签。接着园艺老师让大家分享制作的感受与体会,并且把书签挂在了上周制作的陶艺风铃上,参与者们表示:真的是漂亮极了。(文/阮子浩 图/阮子浩)

梅园党群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记者: 梅园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