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邻里•真情相伴—梅园社区中秋邻里节 活动总结

  • 来源:    2018/10/11 16:43

    分享到:

  为增进社区居民融合,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在罗湖区民生微实事的支持下,2018年10月9日下午3点,梅园社区在文体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感恩邻里·真情相伴”为主题的深圳市第十二届邻里节活动。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梅园社区第一书黄楚宇一同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约有600人左右参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目丰富多彩。现场有京剧、柔力球、独唱、舞蹈、猜灯谜等形式多样的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还有清水河街道社康服务中心的医生和护士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其中由社区基建工程老兵合唱《我是一个兵》,引起了在场居民的共鸣,居民们都情不自禁地唱起来,真切的感受到了友爱、和睦、真情相伴的传统美德。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抽奖环节,再度使节日气氛达到高潮。

  邻里团结是社区和睦的基础,社区和睦是社会和谐的基石。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从陌生到相识、相知,再逐渐融入信任、和睦、互助的社区大家庭。邻里节就是一次社区大家庭的庆典,希望构建和谐的邻里关系成为每位居民的自觉的行动,在社区居民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梅园社区建设与发展的品质,为明天的美好生活继续添砖加瓦,为构建和谐社区一起携手努力。居民冯阿姨开心地说道:“邻里节打破了邻里隔阂,给居民提供了一个相见相识的平台,希望这么好的活动能一直延续下去。”(文/图 杨梅)

  梅园社区居委会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   记者: 梅园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