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全力以赴 ——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队“清障”

  • 来源:    2018/09/21 10:00

    分享到:

众志成城 全力以赴

——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队“清障”

台风"山竹",虽已远离。但辖区内依旧还有大量树木散落在马路或行人路上,横七竖八的树枝和粗大的树干挡住了居民的出行。为使社区环境尽快恢复往日的干净整洁,确保道路畅通。9月20日,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率驻点团队联合罗湖区党校、梅园社区党委书记曾建辉、清水河街道办同事、网格员、社区各支部书记及委员、义工积极响应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的号召,轰轰烈烈的开展“保洁清障,重建家园”的大清扫活动。

梅园社区第一书记黄楚宇亲自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路“清障”。烈日当空,个个汗流浃背,但是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无一人喊累。“清障”现场众人热情高涨,有的不顾个人安危爬到三米多高梯上据断树枝的,有撸起袖子搬树枝、搬沙袋的。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了,众人已做的精疲力尽,满身的污泥,满脸的木屑,甚至于有网格员的衣库被树枝划破了的,但无一人停下手中的活。

此次行动,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各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下,清障行动得以圆满完成,完全恢复了道路交通秩序,解除了行人及车辆的安全隐患。梅园社区此次行动共出动150人次,清锯红岗路、金湖路、小区内伏树38棵,垃圾、树木残枝叶20多吨,倒伏树木都得到清理,绿化垃圾均进行了整理堆放,清洁行动还在继续中…… (文/图 纪楚苗 )

梅园社区党委

2018年9月20日

  来源:   记者: 梅园管理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