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湖社区 社区资讯

吃汤圆猜灯谜龙湖社区闹元宵

  • 来源:
  • 时间:2024-04-01 11:01

吃汤圆猜灯谜龙湖社区闹元宵

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祥和、喜庆的社区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24年2月23日下午,龙湖社区党委联合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龙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罗湖区龙苑幼儿园、龙园山庄物业服务中心,在龙园山庄广场开展了“画灯笼吃汤圆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吸引了200多位社区居民参与。

此次闹元宵共划分了七个区域:表演区、猜灯谜区、灯笼制作区、品汤圆美食区、元宵拍照打卡区、爱心商家游戏区、禁毒宣传游戏区等。活动伊始,罗湖区龙苑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龙》奏响了元宵佳节的序曲。在龙园山庄广场上,一张张五颜六色的谜语纸条迎风飘扬,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居民面前。居民们在一条条谜语前驻足思索、各显神通,人群中还不时爆发出阵阵恍然大悟的赞叹和惊呼声。美食区人群涌动,甜蜜蜜的汤圆、香喷喷的爆米花,居民们心里美滋滋的。猜灯谜、品汤圆、做灯笼、玩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在拍照打卡区留下美丽的身影。居民们兴趣盎然,脸上洋溢着笑容,从中感受到了元宵佳节浓浓的新年续味儿。

此次闹元宵活动,增进了辖区居民的邻里情,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同时提升了辖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品味、还展现了党民一家亲的美好氛围,紧密了党群联系。

(通讯员:王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