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湖社区 社区资讯

“践行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龙湖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4-01 11:01

“践行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龙湖社区志愿者团建活动

2024年3月5日上午,在龙湖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龙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荔枝公园开展了“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共有5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王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规则与要求、主要内容、目的及时间安排。通过破冰游戏“桃花朵朵开”迅速拉近大家的距离,其中有10名新进义工在游戏中作了自我介绍,让新老义工彼此认识。第二环节由社工带领大家玩嗨2024年最火的刘谦扑克牌魔术“把烦恼丢出去,把好运留下来”,大家欢快的跟着社工的每一个步骤,最后全员成功,欢呼声瞬间响起!

游戏结束后,大家摆上地垫围坐一起进行“柿柿如意”的手工制作,大家在社工的现场带教下,一步一步把一颗颗精美的柿子树做了出来,志愿者刘冬娟说:“这次团建太开心啦!收获多多!希望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其他志愿者也纷纷表示,很感谢龙湖社区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体验到集体活动的快乐,认识到团队团结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志愿者之间信任、支持的关系,提升了社区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的责任意识,同时增加了志愿者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增强了志愿者团队的归属感。龙湖社区志愿者将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服务态度,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继续前行。

通讯员: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王燕+8223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