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 全城共读”龙湖社区新春亲子共读活动

  • 来源:    2021/02/20 17:16

    分享到:

2月12日-2月18日,为了让留深过年居民群众有一个欢乐祥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积极响应深圳市“喜迎新春全城共读”系列活动,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利用家长与孩子居家相处的宝贵时间,借助亲子阅读微信平台,在辖区内开展线上亲子阅读陪伴活动。

活动前期,深圳社联社工先通过居民群发布活动信息,招募12对亲子报名加入“亲子共读微信群”,报名参与的家庭每日登录“喜迎新春全城共读”电子书链接提供的书目,累计打卡并分享每日阅读的进度。活动期间,家长们通过文字、视频或者图片形式将孩子每天的阅读成果、阅读感受发在群内,进行打卡。

此次亲子共读线上打卡活动,提高青少年的阅读积极性,充实孩子们的假期生活,也让参加活动的家庭互相交流,共同促进,营造浓郁的社区书香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