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夕阳 健康人生”——龙湖社区舞蹈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    2020/12/30 09:54

    分享到:

跳舞不仅丰富了社区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锻炼身体,愉悦身心。2020122910:00-11:00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办的的“舞动夕阳”舞蹈兴趣小组顺利结束!

本节小组主要是让组员完整的展示前面四节所学的内容并谈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组员们在欢快的藏族舞音乐声中翩翩起舞,非常投入地完整表演了一遍舞蹈,社工在旁观摩和指导,对组员表演进行点评和提出改善建议,强调组员在舞蹈时要听准舞蹈的音乐节奏带着感情全身心的投入才能把舞跳好;然后让组员分成两组表演,互相指导学习,大家纷纷把在小组学的舞蹈以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在小组分享和体会环节时,张阿姨说:“我们这里大都是零基础的组员,报名时担心自己跳不好被人嘲笑,还担心自己学不会跟不上老师,几节活动下来没想到自己也能学会,而且越跳越好,这里有老师很大的功劳,老师分解动作详细、有耐心、鼓励我们,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朱阿姨乐呵呵地说道“跳舞好啊,能舒缓筋骨,还记得上次跳舞还是读小学那个时候,社区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我们乐于参加,感觉跳之后,人都精神了许多!“是啊,如果有机会社工还能继续带我们练多好呀...”长者们纷纷表示赞同。社工总结道:“没想到咱们组员的学习劲头这么大,每次练习地非常认真,能坚持下来非常棒,坚持就有收获,祝贺大家!”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社工与老人、老人与老人相互间的情感,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满足了社区长者的健康需求,长者们不仅从舞蹈中不仅收获朋友和快乐,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更是从舞蹈中学得新的健康运动方式,做到让社区长者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通讯员: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刘智慧

              2020.12.29

 

组员们在练习舞蹈

舞蹈小组组员合照

组员谈体会和感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