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文明交通,安全你我”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 来源:    2020/12/25 18:04

    分享到:

为倡导民文明安全出行意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12月14日-12月25日,在龙湖社区党委的引领下,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义工继续创文以来的“文明交通,安全你我”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文明成果。

截止目前,本周交通劝导共有参与志愿者94人次,义工朋友们每天按照早7:30-9:30下午4:00-4:500高峰时段,值守在龙湖山庄大门口。义工朋友们通过手举文明出行交通指引牌与旗子,为车辆、行人指引交通,引导行人走龙园天桥,劝阻行人横车马路遵守交通规则等,让更多的市民多遵守交通规则,提升交通安全意识。

在此次活动中,一方面为社区居民传递出安全交通的意识,同时也为推进城市交通通畅、缓解上下班高峰期城市拥堵,不断为深圳这座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便捷有序的交通环境作出贡献。

 

通讯员: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何思群

2020年12月25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