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义工队伍前往银湖汽车站为创文活动再献新篇章

  • 来源:    2020/07/22 17:36

    分享到:

    近日,为了配合深圳市创文工作,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龙湖社区的社工带领龙湖社区义工队伍前往深圳汽车站(原银湖汽车站)进行了为期4天的创文活动服务,为创文活动工作再献新篇章。

    据悉,本次银湖汽车站创文服务活动为期4天,分别是7月13-16日,前往银湖汽车站的四天义工服务中,每天早上9:00前,义工队伍早早地集合到达银湖汽车站进行签到,分工合作,为银湖汽车站里的旅客进行进出站指引,门前体温检测,以及帮助旅客提携行李,此次义工服务活动中,龙湖社区社工带领义工队伍高度配合创文工作,义工朋友们认真负责,充分发挥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龙湖社工带领义工队伍积极响应创文工作,不仅为创文工作发挥了社工的力量,同时也为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驻龙湖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