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2020年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网上问需活动

  • 来源:    2020/04/28 16:47

    分享到: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民生微实事项目问需以网上问卷形式开展,以避免人群聚集,减少接触机会。

    龙湖社区共收集问卷331份,问卷调查反映社区居民对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比较迫切,其次是社区关爱服务和文娱康乐服务。

    其中医疗卫生服务以重病重残群体、独居空巢老人群体的需求最为突出。文娱康乐服务中,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比较迫切。

    此外,社区居民对社区教育服务也比较重视,内容包括志愿者队伍培育,社区居民共治能力培训,家庭关系改善及辅导服务,无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科学育儿理念、知识、技能提升服务等。

    结合本年度疫情特殊情况,基于社区稳定发展的需求,公共卫生防疫防控、疫情过后的特殊帮扶、心理关爱将成为本年度社区服务的重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