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共克疫情

  • 来源:    2020/04/27 17:42

    分享到:

      开学在即,为确保龙园实验外国语学校有序落实复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4月23日下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城区治理办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带队到学校检查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学校捐赠了3000个口罩、200瓶免洗手液、体温枪、消毒液、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杨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清水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把这些凝聚着爱心的防疫物资切实用来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和安全。

      座谈会上,刘主任详细了解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重点场所清洁消毒、师生员工摸排等方面情况,还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点、隔离观察室等场所的防疫隔离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学校在复学前及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刘主任强调,学校要切实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弦,做细做实复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以最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要在开学的第一天从身心健康的角度上好第一堂防疫课,让学生了解并遵守学校的防疫规则,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