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疫情期间守护校园安全助开学

  • 来源:    2020/04/27 17:4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复学时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复学期间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27日,龙湖社区社区在辖区开展了校园守护行动,为师生营造安全的校园及周边环境,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校园师生平安开学。

       辖区范围内的学校已经开学复课,龙湖社区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开学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在学校周边重点地段开展了排查和巡逻,为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筑起守护“安全墙”。当接送学生人数较多,造成人员聚集时,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协助学生家长完成接送工作,及早疏散人群,有效防止感染风险。

      龙湖社区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社区排查和环境管理,以社区为单位协助辖区学校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筑牢社区防线,全面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