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 来源:    2020/04/26 17:55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的自我约束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做到防疫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不误,4月15日下午,龙湖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纪委书记刘风指出,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落实好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及各项纪律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自律意识,管好自己的工作圈和生活圈;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自觉遵守上下班制度,上班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浏览与工作不相关的网页;三是要主动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发扬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尽职尽责做好服务辖区居民群众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营造社区上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社区党委书记罗黎静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坚决杜绝“四风”问题,长期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努力为社区工作添砖加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