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 来源:    2020/04/16 15:4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行政效能,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进社区工作的顺利展开。龙湖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罗黎静要求要求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认真遵守社区各项制度,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决杜绝纪律意识淡薄,作风漂浮、不扎实等不良现象。随后,社区纪委书记刘风就深入推进社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强化作风整顿;三是强化监督管理。通过以上三点要求,抓好工作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统一思想,提高素质,尽心尽力为辖区居民服务。

      此次会议,让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剖析工作、生活上存在的问题,纠正不良作风和问题,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作风,使社区工作纪律制度化,经常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