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夜巡夜查行动

  • 来源:    2020/04/04 17:37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全面落实火灾防控工作。4月2日晚,龙湖社区持续开展夜巡夜查安全隐患排查行动,为建设“平安社区”保驾护航。

      当晚,龙湖社区党委安排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处,对三小门店、居民楼道、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开展隐患排查,主要检查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员工是否掌握火灾扑救方法等,并面对面进行消防安全常识宣传和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最大维度激活发挥夜巡夜查实战功效。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夜巡人员一一记录,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给予整改,并将在次日采取复查复检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通过夜巡夜查,更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排查了辖区安全隐患,龙湖社区党委还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排查力度,努力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真正做到“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防患于未然”,全力保障辖区的安全稳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