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思源率队检查辖区校园安全工作

  • 来源:    2020/01/10 16:23

    分享到:

  学校寒假将至,为确保辖区学校寒假前后安全工作落实到位,1月7日上午,清水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到龙园外国语学院进行了安全检查,社区党委书记罗黎静及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主任重点检查学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园安保、应急值班和安全教育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校方负责人汇报近期安全自检自查、工作部署及学生安全保障情况,并对寒假前后的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重视安全教育。在寒假前积极开展针对教职工和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二是要全面深入排查。全方位排查校园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积极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应急保障。拟定假期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巡逻和信息报送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工作站,多方合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祥和欢庆的春节假期。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