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新年送祝福”退伍军人慰问活动

  • 来源:    2019/12/27 17:22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伍军人的心中。近日,龙湖社区为辖区退伍军人送上新年台历,并送去深深地问候及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邀请辖区退伍军人到党群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等,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并提醒他们天气转冷一定要注意保暖,如需帮助,要及时来社区诉说。退伍军人们也纷纷感谢社区的关心,感动地说:“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多年来的关心、照顾,感谢党和政府,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让社区进一步了解了辖区内退伍军人的实际情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退伍军人和社区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温馨和谐的社区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