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龙湖社区瑜伽志愿服务队三周年庆

  • 来源:    2019/12/27 17:17

    分享到:

  龙湖社区瑜伽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今年是瑜伽志愿服务队成立的第三年,队伍在慢慢发展壮大,今年瑜伽志愿服务队招募了十名新学员,为了让大家更多了解瑜伽队,让新队员有归属感,在龙湖社区党委、居委会、服务中心的支持下,2019年12月27日上午九点半在龙湖社区综合活动室开展龙湖社区瑜伽志愿服务队三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委书记罗黎静,瑜伽队第一批负责人杨君、薛天秀、梁秀花等嘉宾。队长张忠华总结了近三年来,瑜伽队的进步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初步计划,感谢社区领导的支持,感恩队员们三年来的坚持,希望新队员已老队员为榜样,坚持练习。瑜伽舞韵“半壶纱”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轻歌曼舞,身姿曼妙,所有人都享受其中!最后罗书记为瑜伽队的骨干和优秀队员颁发奖杯和证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