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四季度政治生日会

  • 来源:    2019/12/12 17:41

    分享到:

  为了加强党员们的政治教育,重温入党誓词,2019年11月30日上午,龙湖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举办第三、四季度政治生日会。


  首先,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各支部书记为“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我的成长历程》生日贺卡,《我的成长历程》记载着党员自己的入党经历,也记载自己在入党时的感触和体会,刘书记同时也为“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关怀与祝福,表示党员们要牢记这个神圣而又光荣的日子,努力践行自己在入党之初所许下的庄严承诺,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对党的忠诚心。


  最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自己再次接受了精神洗礼,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让每一个党员都补一补精神上的“钙”,引导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