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响龙湖社区,读享美好生活

  • 来源:    2019/11/15 11:00

    分享到:

  如果说,文字是精神的粮食,那么,读书则是一种精神的享受,是精神的散步和漫游。深圳是一座热爱读书的城市,11月这座“爱阅之城”迎来了年度盛事--“深圳读书月”。深圳读书月秉承营造书香社会、实现市民文化权利的宗旨,以"阅读•进步•和谐"为主题,每年举办数百项读书文化活动。


  为了响应创建学习型社区,提升居民读书的兴趣,在龙湖社区党委的带领下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19年11月12日举行了“阅响龙湖社区,读享美好生活”第二十届读书推广月活动。


  本场活动主要分为“文艺表演”和“文化体验”两大内容。16:00活动在妈妈读书会的“一路书香,一生阳光”的诗歌朗诵中拉开帷幕,随后将进酒、春江花月夜、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充满文化气息的节目一一上场,每位表演者表演结束后,大家都会热烈鼓掌,给每一位表演者一个微笑,一阵掌声。


  随后,在现场的“文化体验区”设置了“书法体验”、“成语填字”和”书声朗朗”三个活动区域。看!那一条条排长龙的队伍饱含着龙湖社区居民们的学习热情,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学习知识。


  莎士比亚说过:“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结,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对一座城市亦然。当城市的每扇一窗户都透着阅读的灯光,深圳人将沿着书籍的进步阶梯筑梦、圆梦,谱写中国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