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市,共享书香人生——龙湖社区第二十届读书推广活动

  • 来源:    2019/11/15 10:56

    分享到:

  为传承文化经典,提高居民文化素养,助力深圳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11月12日,龙湖社区党委举办第二十届读书推广月活动。清水河街道办事处主任、龙湖社区第一书记刘思源受邀参与活动,活动仪式由党委书记罗黎静主持,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刘思源主任在与居民互动的过程中,指导居民们要养成读书习惯,通过读书,涵养情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幸福观,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迪,滋养浩然之气,以文化促文明,从而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为深圳文明创建奉献力量。


  11月是读书月,借此契机,龙湖社区党委向现场居民们宣讲文明城市的核心内容,旨在不断让阅读浸润龙湖居民,不断获取精神力量和文化源泉,结合读书创文的理念,倡导居民将读书与思考、工作相结合,在勤读书、善思考中洞察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提高思想水平,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自我超越,运用所学所知为社区文明风尚添砖加瓦,携手助力深圳市第六届文明城市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