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创文知识问答活动

  • 来源:    2019/11/15 10:46

    分享到: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孩子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11月13日,龙湖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


  首先由社区志愿者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讲解文明城市知识,用形象直观的动作展示创建文明城市的精神风貌。随后,以随机问答的方式对未成年人进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宣传教育,问答过程中,孩子们积极踊跃回答,显示出辖区未成年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最后,社区志愿者把印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手册发到未成年手中,呼吁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也要注重文明礼仪,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成为文明的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让未成年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未成年人的文明素养,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用自己的一份小小力量,为深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