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正面管教”家庭教育课程 第一课

  • 来源:    2019/11/08 17:16

    分享到:

  2019年11月2日上午9点至11点半,“正面管教”家庭教育课程第一课在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综合活动室开展,此课程是由龙湖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知心家庭服务中心承办。课程旨在通过正面管教家庭教育课程帮助家长学会如何运用正面管教方法培养孩子自律、责任感、合作以及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


  社区40多名家长参与了本次课程,课程先从了解孩子的性格入手,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从而调整自身面对教育孩子的情绪状态。项目课程旨在为帮助更多的家长学习落地的亲子沟通技巧,学会更积极处理亲子关系。


  课程结束后,家长纷纷表达课程很好,有家长表达说:“课程让自己知道情绪可以有,但要有合适的渠道发泄,不要让孩子为自己的情绪背锅。学习正面管教,更多是从我们自身改变做起,今天的课受益良多,感恩各位老师!感恩社区搭建这样的平台!期待下一次的课程”!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