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阅响龙湖”朗读培训课 第一课开讲!

  • 来源:    2019/11/08 17:19

    分享到:

  “阅响龙湖”朗读培训课是龙湖社区为社区爱好朗读的居民开设的公开课,本课程共六场,招募四十余人,11月4日上午十点,第一场顺利开展!


  学习语言艺术培训,首先要从语音和声音训练入手。通过对学员的吐字,发声,气息的训练,让学员们逐步掌握“正确的呼吸发声方法”和“纯正的语音发音技能”,达到发音准确和清晰,唇舌有力,收音完满,字正腔圆。


  课程旨在训练学员标准的普通话发音、良好的声音塑造能力、表达能力以及舞台表现力。以专业课程为基础,主要学习内容有普通话语音、发声技巧、表达技巧和即兴表演等课程,通过气息练习、绕口令、现代诗歌、古诗词、散文、相声、独白等练习,使学员逐渐准确运用停顿,重音,语速,语调等语言基本表达手段的技巧,并能自然,协调,适度,优美的使用体态语言,增强表现力和感染力。


  课堂上,老师带领大家练习呼吸,绕口令,请学员分组展示,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实践中学习技巧,在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大部分学员上台展示了朗读作品。一个半小时很快就结束了,大家都期盼着下节课的精彩内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