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你我他——小手拉大手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 来源:    2019/11/08 17:18

    分享到: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由来已久的人伦道德,蕴涵着我们民族的高尚情操和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在党的旗帜下成长的儿童青少年,深深感受到继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回报社会和表现自身价值的重要性。


  2019年11月2日8:30在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参加关爱你我他——小手拉大手关爱弱势群体活动的青少年义工们正在有序的签到,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儿童青少年的课余时间,增强儿童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儿童青少年的爱心,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在探访中,小义工们主动给被探访者表演小节目,有的背诵古诗、有的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还有个小义工特意带来了笛子来演奏,让社区的弱势群体深深地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和来自下一代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小义工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也真正了解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正含义,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是美好的明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