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发放宣传手册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来源:    2019/11/08 17:16

    分享到:

  为使辖区居民深入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的浓厚氛围,从10月28日起,龙湖社区党委组织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以及物业管理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入户宣讲活动,利用晚上时间,挨家挨户上门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全力宣传文明理念。


  宣传小组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还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文明手册中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概念、市民公共生活守则等内容,并通过宣传深圳市创建文明工作所带来的变化,倡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争做文明市民,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共建文明城市。


  此次入户走访,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增强了辖区居民讲文明、讲礼貌的意识,从而带动身边的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共同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