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培训

  • 来源:    2019/11/01 14:59

    分享到: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热潮下,为助力深圳创建文明城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10月28日,龙湖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培训,由社区党委书记罗黎静讲解测评内容,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物业管理处员工参加培训。


  课上,罗书记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对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随后以PPT形式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的测评体系和满意度调查的详细内容,最后从正确认识测评、精准对标实施和确保精准落实三个方面,结合测评体系和考核方式,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除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罗书记还结合创文过程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实践层面的对策分析,使参课人员对创文工作的内容和标准要求有了更加精准的理解,为创建工作树立了“风向标”,有效助推深圳市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完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